English

国际米兰承认有意贝克汉姆

2000-02-27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周五证实他们的确对曼联中场球星贝克汉姆非常感兴趣,但否认有报纸报道称他们已经开出了价钱。“和许多俱乐部一样,我们是对贝克汉姆有兴趣,但从来没有开出过转会费,我们既没有与曼联俱乐部也没有与他本人谈过,”国际米兰一位发言人说。

一条未透露消息来源的报道称,国际米兰已经为贝克汉姆准备了1050亿里拉(5400万美元),其中600亿里拉归曼联俱乐部,剩下的是付给贝克汉姆五年的工资。

贝克汉姆与曼联主教练福格森发生训练场争执被弃用后,关于他转会的流言立即四起。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拉齐奥、佛罗伦萨、巴塞罗纳和拜仁慕尼黑,均涉及其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